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六四二十四

今天是六四事件的 21 周年,1989年6月4日我四剛考完中七A level,對着電視看見天安門屠殺的片段,記者冒著生命危險、強忍着激動的情緒報導,全香港響起聲援殉道或受傷的學生的力量,當時我可以做的就是上街遊行,大聲疾呼。轉眼已21年,情緒變得平靜,但是未敢忘記。學生以血去維護真理,和我們的殉道聖人作同樣的犧牲。6月24日是約翰洗者的誕辰紀念,他也是作真理的前驅而被黑落德王殺死。今日我們缺少的就是一份殉道者的精神,為真理作証而不畏強權。歷史告訴我們要承認自己的罪需要長時間,我不認為在我有生之年可以見到平反六四,不過我相信歷史會批判歷史,我會繼續將我所見所聞口傳給我的後代,如同我們偉大的聖傳一樣。我無懼指出歷史書的失實,求主的聖神引領我,保護我、燃燒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